短打知乎体

我爱他光明落,又因我而不可能落;

我爱他惯于逃,又因我受困不愿逃

苏岸西:

非常非常极度的ooc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提问:到头来你们觉得自己爱TA什么?


 


匿名用户:我爱他嗓音沙哑又意外清朗,爱他沉默不语却一切心知肚明。我爱他凡事笃定不论他人言语,爱他维护我时不自觉强硬。我爱他冷淡疏离刻意隔绝喧嚣,爱他面对我时笑地肆意没有防备。我爱他骄傲张扬手段狠辣,也爱他不怀好意呼吸狡黠。


 


我最爱他有枕边人但为我游离,最爱他背着道德因此欲言又止。我最爱他反常失措怯于回应我的描摹,最爱他矛盾挣扎又不可避免深陷于我。


 


我爱他光明磊落,又因我而不可能磊落。


 


 


匿名用户:我爱他尾音上挑念我的名讳,爱他笑着假装无害其实百转千回。我爱他心胸宽阔像海但藏着剑鞘,爱他次次为我妥协没有棱角。我爱他致歉辩解言语支离破碎,爱他与我拉扯时便口齿清晰。我爱他变幻莫测出尔反尔,也爱他故意淋湿只为引我上钩。


 


我最爱他看我强调界限却还灼伤我,最爱他时不时表演捉摸不透。我最爱他在我撕开梦境时突然沉默,最爱他肆意妄为又不可能毫无胆怯。


 


我爱他惯于逃逸,又因我受困不愿逃逸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热度 51
时间 2022.04.20
转载自 苏岸西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